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单击此处编辑母版标题样式,单击此处编辑母版文本样式,第二级,第三级,第四级,第五级,2012-1-13,三步骤打造爆款?,合肥车友会,2021-11-10,三步骤打造爆款?,1,2,3,选款,包装,直通车引流,4,总结,目 录,STEP1-,爆款的特征,爆款的特征,物美价廉利润稍高,可持续性销售增长率,高,货源稳定补货迅速,大众化市场占有率高,目标,30,天销售,1000,件,每天直通车点击量,2000,以上。,STEP1-,爆款的生命周期,准备期,成长期,成熟期,衰退期,选款,宝贝的转化数据,(,Pages Into Rate,),宝贝的收藏量,包装,宝贝页面优化,店铺首页主推,列表页主推,提高转化率的关键,宝贝浏览量,/,宝贝成交量,STEP1-PIR,此数据需每天用,EXCEL,进行数据整理跟踪,分析高和低的原因。,提出优化方案。进行效果评估。,STEP1,收藏量,收藏量反映产品的受欢送程度和潜力。收藏量和成交量没有固定的比值。,STEP1-,选款小结,1,不做想当然的掌柜。切勿拍脑袋,凭空想象!,2,产品上过活动,或者参考的数据的时间范围内大幅度调价影响产品的数据分析。,3,测试选出来的爆款。赛马机制淘汰没有潜力的产品。,选款需注意的几点:,STEP2-,包装,标题,图片,产品,信息,产品,文案,店铺,优势,宝贝页面优化的,5,大因素:,STEP2-,包装,宝贝页面优化的,5,大因素:,宝贝详情页面,店铺首页,店铺列表页,STEP2-,包装,平均访问时间越长说明你的宝贝详情页的文案设计,,宝贝,图片,产品信息越详细,。,跳失率越小说明访客的针对性投放越强,推广的花费就会越来越低,。,平均访问深度是和整个店铺的页面设计,产品的宝贝页面,活动的力度有关系,关系到客单价的提高,。,出店人数是指从该页面离开店铺的人次。从这里走的人越少,,,说明这个宝贝留住的客户越多,。,关注度自然就是说明宝贝的潜力,。,说明店铺人气比较火爆,;,宝贝详情页面,优化,不够,细致。,顾客停,留时间,跳失率,平均访问深度,出店,人数,关注度,客服的工作量,STEP2-,包装小结,1,宝贝详情页面深度优化最重要,是提高转化率的关键。,2,跟踪一周即可看出来有没有潜力打造成爆款,。,3,页面优化要,在,测试,前,结束,。,包装需注意的几点:,STEP3-,爆款的成长期,准备期,成长期,成熟期,衰退期,第一步、销售目标分解,确定自己的销售目标是多少?,第二步、流量目标分解,直通车推广需要多少流量才能完成销售目标?,第三步、推广预算分解,需要多少的预算才能带来直通车推广需要的流量?,STEP3-,目标分解,销售目标,1000,件。,每天,34,件,,PIR=50,,,50*34=1700,个点击,PPC=0.5,元,,0.5*1700=850,元,一天总预算为,850,元。,STEP3-,目标分解,直通车投放流量分解,STEP3-广告投放方案,广告投放方案,STEP3-工程工作日志,制度工程工作日志,STEP3-,直通车的推广,直通车点击,展现量,点击率,定向,明星店铺,关键词,类目,搜索,活动,图片,明星店铺,店铺推广,热卖单品,标题,排名,价格,季节,销量,数量,出价,搜索量,质量得分,出价,搜索量,质量得分,A,B,STEP3-,关键词模型建立,高,低,高,低,高,低,展现量,CTR,点击量高,点击量低,宝贝排名,CTR,宝贝排名,PPC,Y1,Y2,Y3,Y4,Y5,Y6,Y7,靠前,靠后,靠前,靠后,优质词,狠狠的推。,优化产品图片、标题、价格,关键词是否与宝贝对应。,偏词,可留可删。,垃圾词。,关键词匹配度高,提高出价,看点击率。,高,低,排名上不,去就删。,提高出价,看排名。,STEP3-方案设置,设置,4,个计划:,1,个主推,,2,个辅推,,1,个备用,主推计划里面的关键词要找最优质的关键词。,最优质的关键词来自哪里呢?,产品属性词,淘宝首页搜索框推荐,联想推荐,品牌热门词等。,STEP3-方案设置,STEP3-,关键词聚焦,1,多添加,勤替换,做到,100%,有展现,,90%,有点击。,2,精准词热门词稳定占位。,3,长尾词看排名,搜索量,量力而出价。,关键词聚焦,好词用在刀刃上!,STEP3-,关键词引领爆款,推广流量的增长,【前期不温不火】,9月4日前,投入比较少,推广宝贝比较少,每日带来的流量在500以下,成交自然很低。,【,中期如火如荼,】,9,月,4,日后,加大了直通车的投放,推广的宝贝不仅爆款店铺主推爆款,还有次爆款。主要流量增加在爆款身上。,11,、,12,、,13,三天中秋节。流量下降。以后每天增长迅速,,20,号开始一直在,2000,个点击以上。,【,后期匀速前进,】,9,月,23,日以后,每天的直通车点击量在,2500,个以上,流量平稳。给爆款充分的曝光。十一节日期间流量有所下降。,STEP3-,爆款的成熟期,【成熟期】20天到达1111件的销量。日点击量在2000以上,爆款已然成型。,STEP3-,次爆款的打造,【,次爆款,】,每天都有销售,同时日点击量和转化率也很好,随着冬季的来临,潜力很大的。,STEP3-,小结,1,做好数据分析和跟踪。,2,酝酿次爆款。,3,推广不能放松。,三步骤打造爆款总结,产品,竞争力,运营,策划,客户,服务,团队,执行力,供应链,谢谢大家!,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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